close

/星媽

我不知道一天眨幾次眼?

但是天空稍縱即逝的的雲霞,

美麗得讓我目不轉睛。

我不知道一天掉幾根髮?

但是風吹拂我的髮線,

連結我的思緒像風箏飛去高遠的藍天。

我不知道一天走幾步路?

但是小花園裡遍地的酢醬草,

讓我小心翼翼像是剛剛學步的嬰孩。

我不知道一天心跳幾下?

但是我的心裡始終有你,

有時候讓我沉重而跳得緩慢,
有時候卻讓我輕快而雀躍不已。

我不知道一天想你幾次?

但是我的心裡始終有你,

你在天邊的雲霞中,在藍天的風箏上,
在小花園遍地卻唯一的四瓣酢醬草裡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