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採訪整理/星媽

星媽問:可以講一下比賽的經過嗎?
毛毛答:比賽跑步第一場,是看誰跑步最快就可以參加比賽。體育老師拿著旗子,往上是預備準備,往下就是開始跑;我就超越幾個人,只有我一個人在前面,體育老師會說,最快的人就會登上號碼參加比賽。第一場是跟別人比賽,我是第三組的隊長,第一個跑道。我就贏別人。然後第二場比賽,我在第三組的第二格,然後我跑之下就第一名,第三比賽,那時候我在第三組的第三格(跑道),跑第二名,就回教室了。

星媽問:總共跑三次嗎?
毛毛答:總共跑三次啊!要跑到那。

星媽問:那你知道你得銀牌嗎?
毛毛答:那時候不知道得銀牌還是獎盃。

星媽問:領獎的時候有什麼感覺?
毛毛答:怕怕的感覺,高一點點。

星媽問:為什麼怕怕?
毛毛答:因為2就是比1小一點,怕摔下來。(媽咪註解:領獎台,銀牌是第二高的)

星媽問:你領獎後回到教室,小朋友鼓掌,你高興嗎?
毛毛答:很高興。

星媽問:以後還要不要參加賽跑?
毛毛答:好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