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元旦假期,約了姑姑去大直美麗華看電影「博物館夜驚魂」。知道小毛毛人小膽子小,就請爸爸跟姑姑坐在她的兩旁,媽媽跟小星星坐在一起。

  電影開始了,原以為會動的恐龍化石完全合乎小毛毛的口味。沒想到看完電影,姑姑跟我說,小毛毛從電影一開始就喊著要回家,說不想看了!恐龍化石出現時,小毛毛更是嚇壞了,嚷著:「我喜歡有肉的恐龍,我不要看了,我喜歡有肉的…..」

  當然,後面越看越精采,小毛毛也就把整部片看完了。看完也忘了剛開始的不安,一直說電影好好看。於是星媽問他:「電影是假的,為什麼要害怕?」小毛毛無辜的說:「我是小弟弟嘛!」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