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/星媽



小毛毛一向是早起的鳥兒,
27日的早上,他首先從山嵐環抱的仙境中醒來,但星媽還想睡,於是給他一張紙一支筆,讓他一個人坐在屋簷下畫畫,等星媽睡飽再說!但是為了安全起見,星媽要求他不可以離開屋簷。

小毛毛真是聽話,一個人乖乖坐在屋簷下畫恐龍(或者甲蟲),還可以紙上用兵…..戰鬥!一直戰鬥到星媽醒來!乾媽和姐姐還在睡,於是媽咪就帯著小毛毛先去吃早餐了!

    

等我們吃完早餐回到小木屋,乾乾跟姐姐也起床準備吃早餐。乾媽看起來,好多了。顧念乾媽病剛好,我們放棄了走太魯閣步道的計畫,母子三人帯著乾媽,再度步行前往下台地的原住民博物館。

     

雖然昨天傍晚才來過,但是景緻卻完全不相同。早晨的布洛灣,非常清新,像是上帝創生世界的第一天,而置身其中的我們,是神的兒女,領受著最初、最純淨的神聖之光!

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地方。當我們不得不離去時,我心裡有些依依不捨,但也樂觀的相信,我一定會再來!

離開布洛灣山月邨這個世外桃源,我們要重返人間樂園,出發前往遠雄悅來飯店,準備明天要去海洋公園大玩特玩!

比起布洛灣山月邨,悅來飯店雖然豪華壯觀,卻並不令我特別雀躍,這是我第二次到悅來飯店,我覺得這個飯店的硬體建築十分壯麗,但是軟體細節不敢恭維,我尤其不喜歡它大廳那盆假花,以及品味低俗的地毯,對我來說就是爆發戸裝高貴般的俗不可耐!

  


所幸,這個飯店的所在位置十分得天獨厚,一邊居高臨下俯瞰美麗的太平洋,另一邊則是花蓮市景一覽無疑!地理環境令人感動。



這一晚,是我旅程中唯一睡不好的一夜,床太小,又有些噪音!但看著小星星、小毛毛睡得好甜,夢裡應該在期待著明日的海洋公園之旅,星媽即使累,也覺得很滿足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