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是上週三,晚上,發現「國語乙本」從來都沒有逃走過,「國語乙本」一直在小毛毛自己的書櫃裡,讓大家鬆一口氣後,不到一分鐘,小毛毛又大叫:「我有一本英語作業簿不見了!」

「什麼?」星媽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慈母龍即將變身母暴龍,正打算張口吼叫時。小毛毛義正辭嚴說:「媽媽,我下午有看到你拿那本英語,你有拿給我看過。」

什麼?星媽這時怒氣轉為疑惑,正打算開始找時,姐姐說了一句:「媽咪,你會不會把他的英語作業簿當垃圾丟掉啦?」

有可能!天啊!星媽立刻從疑惑轉為心虛愧疚,萬一我把小毛毛的作業簿弄丟了,不就要害他罰站了嗎?唉優!這可糟了。

原本無力的星媽,又立刻嚇出一身神力,開始翻箱倒櫃的找。由於國語乙本逃走事件,讓我直覺遺失的英語作業簿應該不可能同樣在小毛毛的書櫃裡找到,不會兩次都在同一個地方吧!邊找邊擔心的星媽還一邊碎碎唸:「如果是媽咪弄丟了,就要害毛毛被老師罵跟罰站了,那真是對不起啊!」

小毛毛很諒解的看看我,似乎….. 如果真是這樣,那也沒辦法了!…..的樣子。星媽更愧疚了。

找了大半天,算了!已經打算去寫聯絡簿跟老師自首,說媽媽把小孩的英語作業簿弄丟了…….去拿聯絡簿的同時,星媽不死心,還是去翻一下小毛毛找過很多遍的書櫃,結果!!!又被星媽找到了。

英語作業簿一直都在他的書櫃裡。超無力的星媽看了小毛毛一眼:「你到底有沒有仔細看阿?」

「我都看過啦!都沒看到啊!」小毛毛又聳聳肩。「結果它又被媽媽找到了!」

我無力的想著,這一天,課本是來跟星媽作對的,當媽媽真的很累!當國小一年級小毛毛的媽媽,連「累」這個字都無力想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