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入睡前,小毛毛在他床邊牆壁發現一隻”蟲”,他大叫:「媽嘛!蟲!蟲!蟲!」星媽從客廳奔過去,”蟲”已不見蹤影!

星媽於是問目擊證人小毛毛:長什麼樣子?多大?

小毛毛用手只比了一個大約的尺寸,然後說:長得有點像「鍬形蟲」ㄟ!(星媽註:「鍬形蟲」是甲蟲的一種!)

星媽:那我知道了,應該是蟑螂!

小毛毛:妳怎麼知道啊?

星媽:因為爸爸幫你買那些假的甲蟲,你都亂放在地上把媽咪嚇死!我常常以為是蟑螂!

小毛毛:可是我那些假的甲蟲裡面,並沒有鍬形蟲啊!剛剛那一隻蟲蟲真的很像鍬形蟲ㄟ!(童稚的臉上忽然有了異樣興奮的表情…..)

星媽心裡OS:拜託!小毛毛!你那些甲蟲我才不知是不是鍬形蟲哩!對我來說,每一隻都像”蟑螂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