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/小星星

小星星的毛筆字(小星星欇)



除夕夜時,我們全家和其他親戚去爺爺家拜祖先,看過爺爺寫毛筆字後,才想起我在學校,毛筆字的成績不是很好,便說給爺爺聽,沒想到得到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,爺爺跟我說爺爺已經買給我,而且交給爸爸了!爺爺還說他買了一種紙,只要用毛筆沾水寫在上面,就會有字跡出現,是非常好用的紙。經過爺爺的詳細說明我才想起爸爸前幾天有說過,只是我沒有注意聽,所以不知道,回去之後,我看到地上有個紙袋,我問爸爸那是什麼,他就跟我說:那是爺爺寄來給我們寫毛筆的東西,我知道以後,便要求爸爸教我寫毛筆,於是,從那天晚上起,我就開始練我的毛筆字。

隔天,我起床、吃完早餐後,就拿起紙和筆,然後沙、沙、沙的寫了幾個字,給媽媽看過後,媽媽說有哪裡不對、哪裡要變細、哪裡要變粗,我都把它記下,下次寫的時候就能更好、更棒了!我有一次寫了一個媽媽都叫他No.1的字,到現在,我寫的字寫得都已經快要破百了,我一個字都比不上那個字呢!(我這樣說會不會太誇張了?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