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學回家途中。

小星星:媽咪!我跟你講一件噁心的事。今天我用國語課本夾死一隻蒼蠅喔!

星媽的立即反應是:唉哦!真的好噁心喔!

小毛毛的立即反應是:在哪裡?在哪裡?我要看!

小星星:我早就把蒼蠅屍體清掉了啦!

星媽:那血跡呢?

原本有點失望的小毛毛,重新燃起希望說:對啊!對啊!那我要看血跡。

小星星:拜託!我也早就清乾淨了啦!

小毛毛:流很多血嗎?有滿地都是嗎?

小星星+星媽:拜託!蒼蠅那麼小ㄟ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們就聊著這隻死蒼蠅,一路回到家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想~~~~
願意把小孩的雞毛蒜皮無聊事當有趣,當媽媽自然也就會變得很有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