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/小星星

2月12日(屏東外婆家)

今天我們去找麗珍阿一ˊ(媽媽的國中同學),麗珍阿一ˊ開的安親班裡有很多的書和玩具,尤其是立體ㄘˊ ㄊ一ㄝˇ,一丟就會ㄗ ㄗ ㄒ一ㄤˇ,好好玩喔!麗珍阿一ˊ還有請我們吃ㄆ一ㄥˊ果呢!最後媽媽說要我跟弟弟去上兩天課,這樣就可以一ㄡ ㄗㄞ 一ㄡ ㄗㄞ了,原來媽咪跟小孩子一樣,喜歡無一ㄡ無ㄌㄩˋ的假日呢! 



2月14日(屏東外婆家)

今天吃完中飯後,媽媽帯我們去ㄍㄨㄤˋ 一ㄝˋ市,我們進一ㄝˋ市的第一件事就是去「進來涼」吃喝東西,吃完東西之後,去ㄍㄨㄤˋ百貨公司,我們看了店是,還有買書呢!那本書很好看,叫做「伊拉克尋寶記」,而且那還是我第一本尋寶記耶!今天真的好好玩喔!下次我一定要再去玩。



2月16日(台北家中)

今天我們(和爸爸)真ㄐ一ㄡˇ完後,我看了電視,我原本想看柯南的「往天國的倒數計時」,可ㄒ一ˊ沒看到,因為再還沒到十間,爸爸就好了,所以沒看到,爸爸說:「書ㄐㄩˊ不是有賣嗎?」我說:「書ㄐㄩˊ才沒有賣呢!」爸爸說:「那如果有出ㄗㄨ光碟片的話,我就ㄗㄨ給你看。」我很高興的說:「好!」然後我們就上車去吃晚飯。



2月24日(台北家中)

今天晚上我們正要去吃義大利麵時,義大利麵正好關店了,我們再討論該去哪一家時,我提一ˋ去吃刀削麵,大家都同一ˋ了,所以去吃刀削麵,可是那家店正「準備」要關門,所以我們才能夠進去吃,可是我覺得那裡的牛肉蛋炒飯不好吃,牛肉的味道有一點點甜甜的,吃完飯之後,去買書,弟弟說書店沒有他喜歡的書,所以他今天沒有買書。



2月25日(台北家中)
今天晚上我們去吃昨天沒吃的義大利麵,那時我真是太ㄜˋ了,所以吃了一ㄆㄢˊ麵、兩個ㄍㄜˇ ㄌ一ˋ和兩碗湯,弟弟在吃飯前提到今天他可以買兩本書,然後我和爸爸一ˋ口同聲的說:「你昨天不是沒有喜歡的書嗎?可是今天的書不是跟昨天的書還是一樣嗎?」結果他真的買了兩本書耶!這是為什麼呢?可能是因為太急了,所以沒看到吧,如果是真的就好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