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年10月15日 星期一
我和姐和媽媽,出門上學比較晚到,我到學校的時候我想「我到教室的時候警衛叔叔回到他要去的地方」,第一節國語課,我就拿「字詞一本」,結果我發現今天要教「忍」,我就想忍者這造詞喔。

96年10月16日 星期二
唉!今天我上課外活動唉,我好高興喔。今天的功課才二樣唉。才「寫日記和數本8題唉」,我抄數本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,原來這麼簡單阿。啊!老師不准我和謝X先去,而後我終於到了,門打不開,結果我轉來轉去就打開了。

96年10月17日 星期三
今天是姐姐生日喔!而且,我還告訴我旁邊的人喔!然後我決定上課外活動再吃喔!第三捷克是我最喜歡的音樂課喔。上玩音樂課我是最快到教室的,我就覺得很無聊,所以幫大家搬椅子喔,我想要「數學一百喔」。

96年10月18日 星期四
昨天是姐的生日喔!我吃蛋糕兩口而已喔,我回家的時候,我想:「上床」,我快到我的床時,我發現爸爸從到公司前就睡覺!今天本來想告訴朋友了,我反而忘記了喔。

96年10月19日 星期五
今天星期五,我課輔班可以玩,不知道今天要玩什麼呢。好像第三要打掃工作,唉!中午的時候我吃午餐,結果我聞到一股臭味道,最後一節課要玩球喔,老師還教我們一些球的招式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