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月22日﹝一﹞
我的爸爸
我的爸爸長得又高又壯,而且他還是我們家的萬事通,問他一個問題,頭腦一轉,就想出來了!還有,爸爸很喜歡跟弟弟玩,每次玩都玩的很激烈,有時候,一個不小心,就把弟弟打哭了。每當我傷心的時候,爸爸就會想各種方法逗我開心,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,這就是我爸爸。


10月23日﹝二﹞
我的媽媽
我的媽媽個性很溫柔,長的很漂亮,頭腦也轉的很快,爸爸不在時,他就是代替爸爸的最佳人選!他還是我的成語字典,不會的時候,只要問媽媽,一定一下子就講出來了,而且媽媽喜歡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門,所以我決定送他一樣禮物,好讓他嚇一大跳。還有,媽媽很會配衣服,每次只要是比較盛大的典禮,媽媽就會把我穿的漂漂亮亮的,就像住在城堡裡的小公主一樣,這就是我媽媽。


10月24日﹝三﹞
我的弟弟
我的弟弟很調皮,常常開不好笑甚至很討人厭的玩笑,所以我都很少跟他講話,而且他很喜歡玩,有時候會因為玩遊戲而遭殃,比如:想跟爸爸玩卻被打哭、一直鑽來鑽去而撞到頭……等等,還有,他也不喜歡練鋼琴,最近他彈鋼琴的次數愈來愈少,是一個調皮而且讓人拿他沒辦法的人,這就是我弟弟。


10月25日﹝四﹞
我對我的家庭的感想
介紹完我家的家庭成員後,我覺得我的家庭很可愛,而且相似的地方也很多,比如:全家都愛看書、聊天……等等,經過這次的介紹後,讓我知道哪裡要改進,哪裡要一直保持下去,自我介紹真的很有用,可以讓我們的口才變好,還可以改調自己的壞習慣,真是一舉兩得!


10月26日﹝五﹞
今天免寫一天日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