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10日﹝一﹞
青蛙會飛
今天老師幫我們貼數學題目,我看了一下,發現第3題的青蛙會飛!之後我拿給江薺耘看,他看了差點笑死,然後就開始說他有超能力那些有的沒的,雖然我覺得他很囉唆,但是真的很好笑,因為青蛙會飛,嘻嘻!


9月11日﹝二﹞
笑話
今天午餐時,水果是香蕉,一說到香蕉,我就想到一個笑話:有一個鬼屋,沒有人敢去,有一個大膽的人跑進去,那棟鬼屋有三層樓,那個人在第一層樓聽到「剝了你的皮,吃了你的肉」的聲音,第二層聽到「剝了你的皮,吃了你的肉」第三層也聽到同樣的聲音,第三層樓有一個門,打開來是一個櫃子,第一層沒有東西,第二層沒有東西,第三層沒有東西,第四層有一隻猴子,他拿著一根香蕉,說:「剝了你的皮,吃了你的肉。」好笑嗎?


9月12日﹝三﹞
我可以更好
昨天我打桌球時,老師叫我們把球放再球拍上拍五十下,可惜到結束時,我才拍不到二十下,真可惜,還有老師叫我們發球時,我一次都沒成功過,甚至是最簡單的動作,我也從來沒有成功過。希望我下次去上桌球課時,能拿到一個讓我自己滿意的成績回家。


9月13日﹝四﹞
我的好朋友
說到我最好的朋友,我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鄭雅綸囉!在二年級時,我如果沒事,我就幾乎每一節下課都去找她,我們連換卡都在一起耶!啊!不小心說出來了!因為只要被老師看到就會被講,是被講,而不是被罵喔!


9月14日﹝五﹞
日記不公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