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4日﹝二﹞
我的老師
我的老師長的高高瘦瘦的,而且只有老師講的時候我才知道,原來老師眼睛的度數有九百度那麼深呀!不過老師的眼睛有幾度這個問題我倒是連想都沒想過耶!因為功課都好多,沒時間問那麼多問題,當然不知道囉!


9月5日﹝三﹞

我叫小星星(匿名),見到我的人都說我長得很高,但可不要因為我長的高就以為我是四年級五年級的人喔!我的家人因為我很迷糊,所以把我稱為「迷糊蛋」而且我的近視很深,所以每當有人把這件事說出來,我就會很難過,也請大家不要說出去,好不好?


9月6日﹝四﹞
蝸牛步
今天回家時,我們去便利商店買回家吃的點心,買完之後,我們就朝著我們的家走去,我每走一小段,媽媽就叫住我大喊:「你走太快了!」我也大喊:「是你們走太慢了!」到了家裡,,我就跟媽媽說:「你們走好慢!簡直是蝸牛步!」媽媽說:「我們又不是用爬的!」我又說:「我說的又不是這個意思,我說的是像蝸牛一樣的步子。」


9月7日﹝五﹞
去怡客吃午餐
今天放學後,媽媽帶我去怡客,媽媽去點餐時,我把功課拿出來,媽媽回來後,我已經把數學習作寫完,國語習作剩下一半了。後來吃完飯,媽媽先讓我玩伴小時的電腦,我玩了小畫家,剛開始我很迷惑,海底世界已經畫過了,接下來要畫什麼呢?啊!有了!就畫地底世界吧!玩完之後,媽媽就叫我寫功課,剩下的國語習作我一下子就寫完了,我很厲害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