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年9月17日 星期一
今天我和媽媽姐姐去上學,我看到是我幼七班的朋友,我跟他打招呼:「嗨!」老師跟以前變了,因為老師給了我們糖果餅乾果凍。而且老師說「我畫得不錯」喔!


96年9月19日 星期三
今天姐姐還是一樣嘛,上學了!然後6號提醒老師考試。先考數學再考國語,可是國語只有寫一點點而已,因為國語是最後一堂課,也是因為快放學了。也是快放學的時候寫的,所以只有寫一點點而已喔。還有等姐姐太久了。所以我吃得很多。


96年9月20日 星期四
昨天晚上我跟姐姐一起看我們這一家。我看到花媽說「我小時候看到一隻蛇,我就跳了三公尺遠喔」。而且我不喜歡星期一了,因為畫畫太難了。


96年9月21日 星期五
今天媽媽說「先叫姐姐起床再叫我起床」。謝x(匿名)送我甲蟲卡,我覺得很開心。課輔班的人來了,我看到朋友帶活生生的所羅門橘背鋸齒鍬形蟲喔!



◎因為才二年級,所以識字有限,小毛毛的日記其實很多都用注音書寫,經星媽全數翻譯成國字並打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