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年9月26日 星期三
今天我第一個做好事情,姐姐差一點害我遲到。第二節上課數學課根本沒上數學,而且量體重真好笑。而後我還得到一個乖寶寶印章,啊!老師好急喔!急著教我們寫生字。


96年9月27日 星期四
昨天早上我比坐在我旁邊的人晚到學校,只不過他抄聯絡簿抄得比我慢。今天媽媽說「奶奶下午會接我們」。下午我排路隊,我急著看奶奶,結果看見的不是奶奶,而是爸爸和姐姐在對面等我,我到對面笑哈哈的在他們面前喔。我跟爸爸說「我班上的朋友他以前說他的字很漂亮,我看他的字變醜了,我給他妹妹看他笑哈哈」喔。


96年9月28日 星期五
我一點也不喜歡陽光。
今天尤xx(匿名)他打我還弄我耳朵,我跟課輔班朋友丟球真高興。


96年9月29日 星期六
今天老師叫我過去,而且還跟尤xx(匿名)說「你有沒有打我」。尤xx說「我沒有打小毛毛(匿名)啊」。後來尤xx就說,「我想起來了,我有打小毛毛」。老師「那就說對不起」,尤xx就向我道歉了。



◎因為才二年級,所以識字有限,小毛毛的日記其實很多都用注音書寫,經星媽全數翻譯成國字並打字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