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17日﹝一﹞
開始上口琴課了
今天終於開始正式上口琴課了!剛開始老師先跟我們介紹口琴的內部,後來才開始教我們吹口琴,然後老師叫我們抄聯絡簿,我覺得很興奮,因為有口琴功課了!YA!

9月19日﹝三﹞
我最喜歡吃的食物
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奶奶每天下午拿給我們的水果,因為有很多不同的水果,而且我一吃起來啊,只要超過五秒鐘不吃,我就會受不了,可見奶奶的水果有多好吃,可是,相反的,如果奶奶不在家的話就吃不到水果了。〈媽媽偶爾會切水果給我們吃〉


9月20日﹝四﹞
好好玩的遊戲
今天放學前,老師帶我們到操場玩一個遊戲,我們跟十班一起玩,途中,我們一直討論要說幾個人,後來我一直跑啊跑,可是我一直沒被抓到,奇怪?我一向都跑很慢,爲什麼還沒被抓到?


9月21日﹝五﹞

日記不公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