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27日﹝三﹞
爛字典!
今天寫國語習作時,因為老師說第二大題要造成語,所以我翻開我的成語字典,可是我要找的字,裡面都沒有,於是我就說:「爛字典!」結果媽媽對我說:「我們把它賣掉,然後再買一本好不好?」謝謝媽媽!


9月27日﹝四﹞
串項鍊
今天我就開始在串我的項鍊,可是我一直失敗,最後終於做好了,但是做好之後,我卻發現我的項鍊竟然變成手鍊了!?


9月28日﹝五﹞
好熱!
今天一天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:「好熱!」因為我發課本的時候很熱〈我在教室當簿長〉陪王x寧去送卡片的時候也很熱,去英語教室的時候更熱〈英語教室在外面〉所以一直在喝水,放學前,我猶豫了一下,我說:「還是把水壺帶回家吧!免得到回家之前都沒有水喝。」


9月30日﹝日﹞
勞累又快樂的一天
今天我和媽媽去京華城玩,因為今天是週年慶,所以人比平常多好幾倍,我們玩完之後去換禮物,結果一上去就看到有好多人在排隊,就連工作人員也說要排二、三十分鐘才到得了,我聽了差點昏倒,等到我們回家得時候已經到了吃飯的時間,唉!為什麼我一直在跑呀!就不能休息一下嗎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