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月1日﹝一﹞
口琴課好好玩
今天上口琴課時,我發現我根本就沒有練習,但是我有不好意思不交,所以我最後還是交出去了。下課後,我同學會不會蓋印章,我說:「不會,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練習!」結果聯絡簿發回來了,果然被我猜中了!我很厲害吧!


10月2日﹝二﹞
打桌球
今天桌球課時,我覺得我好像進步了一點,因為這次的發球和正手擊球我一下子就學會了,發球成功二十次,正手擊球成功兩次,兩次還好吧?總比上次一次也沒成功好吧?


10月3日﹝三﹞
寫作文感想
昨天的作文功課雖然只是加上標點符號而已,但我已經覺得很難了!那我以後作文一定完蛋了!因為我寫國語習作的時候,翻到後面一點,看到要寫好多文章而且我根本就如果要寫的話要從哪裡開始寫,所以我才覺得完蛋了!


10月4日﹝四﹞
成語字典
今天要查國語生字,我寫完課本新詞之後,就開始煩惱成語要造什麼,我只要字典裡面沒有那個字的成語,我就一定去問媽媽,到最後幾乎所有成語都是媽媽造的,媽媽真是我的一本成語字典,一本會走路的成語字典。


10月5日﹝五﹞
抽獎
今天放學前,老師讓我抽獎,因為我已經有四個優點了!剛開始我覺得很興奮,可是我卻只得到一隻「小鴨鴨」而已,隨然很可愛但是一點用處都沒有,因為我們已經有很多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