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年10月1日 星期一
今天我媽媽說「上學了」,我到教室看到范XX比我先到座位,他在寫聯絡簿。我寫完聯絡簿,他才寫兩個字。中午了,課輔班朋友他跟連XX借溜溜球,連XX拒絕范XX,我跟我朋友玩「警察抓小偷」,玩得很高興喔!


96年10月2日 星期二
今天我的自動彼終於回來了,而且尤XX要打我的時候他就絆倒了。我就聽高XX的話去找我的同伴。上空手道真有趣啊!我渇得要命啊!呼!還好我回家有水果的水分。


96年10月3日 星期三
今天的早餐真好吃啊。我在教室的時候才發現水壺沒拿。早自習時間媽媽就來送水壺給我。
我最喜歡音樂課,我們正在上國語課的時候突然上數學課。我們在排路隊的時候有二個女生說「我有親過大哥喔」。


96年10月4日 星期四
今天我忘記帶聯絡簿,跟老師借一張。下課的時候我急忙的跑到二樓,然後上課我就急忙的跑到三樓。而且今天是我最喜歡的英語課。上完英語課也上完生活課,我覺得生活也不錯。


96年10月5日 星期五
今天星期五我去上學的時候看到直行功課才2題。
而且我們國語已經上到第六課了。我課輔班的朋友都會問我說,「你們上到第幾課了」。我就說「我們上到第六課了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