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年10月8日 星期一
今天我跟媽媽說「我昨天晚上睡得好熟喔」。我去學校的時候才發現我晚了一點點。而且我忘記帶鉛筆盒了,我就跟坐在我旁邊的人借筆。她還說「我借你筆的話那就要送我甲蟲卡」。

96年10月9日 星期二
耶!今天要上課後輔導真開心啊,而且我討厭高XX因為他一看垃圾,你知道他做什麼嗎?其實是要我丟。哇!放學了。我和謝X去了之後,走到一半的時候謝X就說「我要上廁所啦」。我就說「那我先走喔」。謝X終於來了,下樓的時候跟謝X玩「甲蟲」喔。

96年10月11日 星期四
我去上學的時候我正在找橡皮擦,我就是找不到。然後我同學借我橡皮擦,且我寫完聯絡簿的時候,我還在上面寫「白頭翁」喔。

96年10月12日 星期五
今天我去教室的時候,我發現坐在我旁邊的人還以為他還沒來,我走一步才發現他有來,原來他在收昨天的功課啊。什麼!他是排長啊!可是他不是排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