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月8日﹝一﹞
今天奶奶來接我
今天因為媽媽去醫院聽阿公的身體檢查報告,所以是奶奶來接我們,一到奶奶家,就看到弟弟在看電視,看到一半才想起功課還沒寫完,聯絡簿也還沒抄,結果到了洗澡時間才寫完,真慘!


10月9日﹝二﹞
鄭同學生日
明天是鄭同學生日,可是明天放假,所以提早一天慶生。這麼說起來,下個禮拜三也是我的生日喔!我到時候可能只會準備一桶乖乖桶而已,因為我們正在存錢買大房子,而且我們要搬家了!


10月11日﹝四﹞
我的外表
我的皮膚黑黑的,眼睛大大的,一笑起來,就會有兩個甜甜的小酒窩,還有我的臉頰只要一晒太陽,就會變的紅通通的,所以媽媽都叫我「小蘋果」這就我的外表。


10月12日﹝五﹞
我的優點
我很愛看書,因為看很多書,所以我的頭腦很聰明,考試從來沒有低於五十分以下,另外,我上課也很專心,老師說的話我也能清清楚楚的記下來,這都歸功於我聰明的腦袋,也要謝謝媽媽把我生的這麼聰明,我才能度過這麼美好的三年級時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