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月15日﹝一﹞
我的缺點
我很迷糊,常常忘記東西放在哪,所以總是匆匆忙忙的,我甚至迷糊到媽媽說的話也一下就忘記了,而且我還很愛哭,只要一緊張就會哭,可是我現在只要想哭,我就會努力讓自己放鬆,這樣我就不會哭出來了,有麻煩一定會有解決方法,相信只要我努力改過,就一定能改調我的缺點的。


10月16日﹝二﹞
我對自己的感想
介紹完我自己後,我發現我真的改變了許多,像是學到了更多東西啦、交到很多朋友啦……等等,都讓我成長了許多,有些我過去的東西也一件一件的消失,既然它們會消失,那我也要更努力的去珍惜它們,希望我能變的更懂事。


10月17日﹝三﹞
我的生日
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覺得好興奮喔!因為可以吃蛋糕又可以拿禮物,是個快樂的日子,今天我們還吃乖乖糖呢!真希望今天晚上快點到來,我光想到禮物的樣子,我就覺得好著急喔!


10月18日﹝四﹞
愛的禮讚
今天音樂課時,熊老師讓我們看直笛演奏「愛的禮讚」我覺得好好聽喔!看完之後,老師問我們幾個問題,答對的人可以拿一個花片,幾個花片就加幾分,到最後我一個花片也沒有,實在太可惜了!


10月19日﹝五﹞
新家
今天放學後,媽媽帶我去新家吃中飯,然後寫功課,我最不喜歡寫今天的學習單,可是我到最後還是寫了,寫完之後,我的手酸的要命!唉!我一輩子都要寫這麼多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