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姐弟倆最近喜歡看「我們這一家」。內容演的是花爸、花媽、橘子(女兒)、柚子(兒子)一家四口的生活趣事。

今天姐姐在放學路上跟星媽說:雖然個性不同,但我們家跟花媽家都是四個人ㄟ!

星媽接著說:那妳不就是橘子?小毛毛是柚子?

小星星笑著點點頭。星媽卻恐怖驚叫起來:但是我不要當花媽(花媽長得實在太恐怖了!而且還有恐怖的台灣國語!)。

星媽反問小星星:如果媽咪長得像花媽那樣,你們可能會不准我去學校接你們吧!

小星星:只好請爸爸來接我們了!(這….算什麼回答嘛!)

星媽:花爸長得也很恐怖好不好!

一旁的小毛毛忽然說:可是媽咪,如果你真的是花媽,我會給你拍拍手喔!

星媽:爲什麼?(心裡OS:打死我都不要像花媽!)

小毛毛:因為花媽好厲害,去吃牛排比賽,吃得又多又快!還得到一千萬元獎金。真的好厲害喔!



別說了))))))))))))))))))))!

我  就  是  不  要  當  花  媽 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