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年9月4日 星期二
題目:媽媽來學校
什麼事:媽媽來我這班,繳錢給老師還看我喔。
感想:媽媽來學校,我覺得很高興。

96年9月5日 星期三
今天音樂課真好玩喔。因為玩遊戲是男對女、女對女、男對男,而且是交朋友遊戲喔。

96年9月6日 星期四
今天我吃的玉米真好吃喔,而且我喜歡營養午餐喔。

96年9月7日 星期五
我喝檸檬汁感覺酸酸的感覺,我今天還在學校寫希望卡喔,而且我喜歡媽媽喔。




◎因為才二年級,所以識字有限,小毛毛的日記其實很多都用注音書寫,經星媽全數翻譯成國字並打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