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月31日
我升上三年級了
今天是開學後的第三天,我也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,就連我的課本、教室……等等的東西也變了,雖然日子過的不是很習慣,不過能夠脫離暑假無聊的日子也不錯啊!還能教到新的朋友呢!上學真好。


9月3日
糟糕的一天
我覺得今天一天真的好糟糕喔!因為今天一直上科任課,我覺得很累!而且科任老師說的什麼規矩,我也沒有完完全全的記下來,只有美勞課的老師後來又把規矩再說一次,我才一一記下來,唉!真糟糕!什麼都忘了,但是至少沒忘記寫功課。



◎小星星的日記都是她自己打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