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年9月10日 星期一
今天好像來了代課老師喔,我覺得代課老師也不錯喔,第二節課是我喜歡的體育課,體育老師還讓我們玩遊戲呢,課輔班最後我就跟朋友玩遊戲,而且我跟朋友玩得正開心。

96年9月11日 星期二
今天我上學,看到還是代課老師啊。
而且我還以為課後輔導只有我了喔。還有6號、我、還有劉X萱(匿名)、陳X秦(匿名),。

96年9月12日 星期三
今天是中午放學,就是媽媽問我說:「今天李老師來了沒?」我就說:「今天還是代課老師」。

96年9月13日 星期四
今天高思婷抓我的手,然後我就去保健室喔。然而今天星期四是要去圖書館看書,可是代課老師則是玩遊戲。

96年9月14日 星期五
今天中午我看見高X婷(匿名),他看起來很兇巴巴的,而且他不想吃營養午餐,還好老師有阻止他。今天安親班(課輔班)最後一節課有玩遊戲喔。




◎因為才二年級,所以識字有限,小毛毛的日記其實很多都用注音書寫,經星媽全數翻譯成國字並打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與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